聯絡方式more…

    【借款需知】

    1.借款年齡:只要您年滿20歲即可辦理。
    2.還款期數:最低為3個月最長為60個月。
    3.各項借款每萬元月利息最高2.5%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
    4.年利率:4%~12%依信用條件評等。
    5.完全無任何代辦費、手續費、違約金。
    6.依個人工作、薪資及各項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。


台南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當舖借錢

    華南經營理念

    本華南台南當舖秉持誠信助人的信念經營,用心服務台南地區的鄉親民眾,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,提供最即時的當舖借款服務,也榮獲在地優質當舖業者的口碑。店內整潔、明亮、寬敞的空間,專業親切的從業專員,為您提供詳細的解說,設身處地的替您規劃借/還款方案,讓您清楚明白整個典當借款的流程、規範、還款繳息方式,安心有保障,順利借款、輕鬆還款!專營台南汽.機車借款免留車、台南汽車借款、轉當降息(可免留車)。另有黃金借款、鑽石借款、名錶借款,手續簡便,放款迅速,是您急用借錢借貸的優質台南當舖商家。

    本當舖成立以來,用心深耕台南地區,專業 誠信 正派經營、服務親切、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,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,沒有地下錢莊高利壓榨,提供顧客一個優質合法的借貸管道。



公司簡介詳細...
    華南當舖合法立案,專業提供~台南當舖,台南汽車借款,台南機車借款,台南免留車,台南房屋借款等服務,申辦最簡便,息低核款最快速,還款最方便,來就借好商量,合法當舖、 正派經營,以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所有當舖借款程序皆按照政府明訂之法規為準,利息則依照當舖營業法之相關法律規定月息計算。合法經營,誠信可靠,公定利息,手續簡便,放款迅速解決個人借款、公司營運週轉的問題

版權所有©台南華南當舖版權所有任意複製版權必究
台南當舖|台南當鋪|台南借錢|台南汽機車借款|台南免留車|台南借款